清欢无

恋与HP (双子专场)生日的最后要怎么样才能完整?当然是🚕🚕

严重ooc预警!雷者避开

纯纯🍖(芜湖)没有逻辑,无脑开车,对不起各位,脑子不够,只能写肉

主人公当然是韦斯莱双子和你

完整版2k+ 免费粮票即可

正文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别怕嘛,我们很好相处的。”弗雷德单手架起你的一只胳膊,几乎把你拽起来了,但他的眼尾却微微上扬。


    乔治很自然地马上架起你的另一只胳膊,他没有说什么,但意思肯定是和弗雷德一样的。

 

    你左看右看,看着身旁两个长得一模一样,比你高出了半个头的韦斯菜们。

  

    你依然觉得进是韦斯菜的略显过分的玩笑之一。

   

    你被像拎小鸡仔似地拎起,脚尖在地上拖曳是你最后的倔强,直到房门被咔嗒锁上,你才意识到他们不是在开玩笑了。

   

    是认真的。


   “别这样,弗雷德 乔治……让我出去好吗?”你亦步亦趋地向门口挪去,立马就被双子挡住了去路。


   “她说什么,乔吉?”弗雷德夸张地把手笼成喇叭状,放在耳边。

   

   “她说想走。”乔治耸耸肩。

   

   “有这种可能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"Of course not!" 他们异口同声,堵在你面前。你仰起头,流露出怯意。


    弗雷德上前一步,抱起你,你略显惊慌地挣扎了几下,他的臂微微收紧, 把你勒在他怀里,他低下头,脸上带着笑容:“听话一点,生日派对最后的游戏会让我们都开心的。” 


    你只看见他上下耸动的喉结,与明朗的瞳仁。

  

    然后,你被他丢到了床上。乔治很自然地过来了,两人十分默契地;一个按住乱动的你,另一个迅速地替你//褪//下衣服。你羞耻地妄图捂一捂,很可惜,一点用都没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免费粮票解锁全篇哦⊙∀⊙!

评论(693)

热度(2365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