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无

HP乙女 赏花(猜猜什么花)

之前发过一次 被屏了 呜呜 过审太难了

雷者避开 ooc预警

内含 莱姆斯卢平 德拉科马尔福

彩蛋选手 卢修斯马尔福 西弗勒斯斯内普

小巴蒂克劳奇 汤姆里德尔

🉑🉑🉑🉑🤤🤤🤤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莱姆斯卢平

   “放松,亲爱的,只看一看”莱姆斯温柔的诱惑着,他半哄半强着让你羞涩地展示了神秘的小花。

  

   “很美,”他不受控制的用食指触摸着娇嫩的小花,仿佛被迷住了一样。


   “很痒”你别过脸去。


    “没事的,”,他更加细腻的抚摸着花瓣,似乎在享受,他微微眯起了眼。他的食指有意无意地拨开花蕊,好像想更加深入的感受一下独特的小花的芬芳,他的手指有不少细密的伤痕,可伤痕略微的凸起反而更加有趣,他俯下身,轻轻的嗅着,脸上露出的笑意让你感觉很温暖。

   

    他的手指徘徊着,不敢深入,抬起眼看你,征求你的意见。

 

   “希望小姐能允许我好好欣赏这朵花。”他仍是笑着的,眼里有着明媚的春光和渐渐升腾的别的东西。“不用问我,莱米”你脸上的红云蒸腾。

   “是吗?我想这不太礼貌。”他低头吻了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拉科马尔福

  “你今天很美也很热情。”德拉科看着你和你的小花,“我可以理解为你第一次主动邀请我吗?”你被他这样直白的话一惊,抿紧了唇,不去看他。


   “好吧,那我先看看。”他看见你的神色,脸上笑意更深。他的手指轻抚上来,指尖凉凉,可少年的手是沉稳与青涩的绝妙结合,是细腻与粗砺的完美调和。抚上来的感觉像是一块质量上乘的美玉。他敷衍地蹭了蹭娇羞的粉色花瓣,用修长的中指zhi入,注意到你格外不同的反应,他的兴趣被勾起,他摸索着敏感的位置。他像是发现了新大陆,好奇地探索着,他从未见过这样含苞待放的媚人姿态,他执意亲手酿造你这杯甜酒,陶醉于你脸上的红晕。

   但很快,贪心地他便不满足了,你感觉到他清逸的香氛笼罩下来,睁开眼睛便对上了他清澈的灰蓝色眸子,“能直接开始了吧,可爱的小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免费粮票即可畅享哦🤤

评论(60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